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若退出欧盟或影响中欧贸易

2013-01-24 14: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牛津大学国际研究中心主任Richard Caplan表示,“保守党和共和党重谈‘脱欧’问题备受关注,但很少注意这一‘可进可出’公投的必要性。公投的不确定性影响到外商在英的投资。卡梅伦并非“去意已决”,在目前法德主导的欧盟形势下,他希望在欧盟中可以获得欧盟改革进程中更大的影响力。”

欧洲议会会长马丁•舒尔茨((Martin Schulz))称,“我们需要一个合格的欧盟成员。需要英国和合作伙伴共塑欧盟未来。”

德国外长基多•威斯特威勒(Guido Westerwelle)希望英国留在欧盟。在全球化的大环境下,欧洲国家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法国外长洛朗•法比尤斯(Laurent Fabius)表示,“脱欧”对英国是及其危险的。“我想举例来使英国友人信服,试想欧洲是一个足球俱乐部,一旦你加入就不能变卦说‘我们来玩橄榄球’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 赵盛楠 张春燕 实习生靳航航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