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罗斯否认将全面撤侨 近期或再接触叙利亚反对派

2013-01-24 09: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邀叙反对派会谈

据俄罗斯媒体1月22日消息,副外长博格丹诺夫表示,俄罗斯政府不排除近期同叙利亚反对派代表们再次接触的可能。“我们已向他们发送了公开邀请,希望他们能到莫斯科与我们商谈。”

他还透露,计划“与几个以前从未接触过的反对派组织进行会晤”。

此外,博格丹诺夫还指出叙利亚反对派的力量仍然很分散;尽管许多西方国家承认“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为叙利亚人民合法代表,但实际上许多有影响力的反对派组织并未加入“全国联盟”。

俄罗斯此前曾多次邀请叙反对派访问莫斯科,讨论叙利亚局势。去年11月,叙利亚反对派“全国民主变革协调委员会”的代表曾赴莫斯科同俄外长拉夫罗夫以及国家杜马议员举行会谈。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俄罗斯主动向叙反对派“示好”,显示出俄政府虽与阿萨德政权关系紧密,但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立场是灵活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