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军高官为美色自毁前程 三成落马者皆因性丑闻

2013-01-22 09: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军高官为美色自毁前程 三成落马者皆因性丑闻
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因婚外情丑闻而辞职。之前,他曾是最受人敬仰的美国将军。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道,美国媒体日前公布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过去8年中,30%以上的落马美国军方高官都是源自性丑闻,这其中包括性骚扰、通奸以及不正当的性关系等等。

从统计数据看,自2005年以来,在被军方除名的255名中校以上级别的军官中,有78人都是因为在性生活上不检点,其中陆军32人,海军25人,海军陆战队11人,空军10人。

这份数据还表明,通奸并非是唯一一个常见问题,性侵犯、性骚扰、色情书刊、吸毒酗酒、道德沦丧等问题也日益严重。过去8年中,共有27名中校以上级别军官因酒精和毒品问题落马,其中海军11人,陆军8人,海军陆战队5人,空军3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