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雷乌斯原配威胁离婚 怀疑丈夫有更多情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1 11:17:33
分享

彼得雷乌斯原配威胁离婚 怀疑丈夫有更多情人
霍利威胁离婚并质疑丈夫有更多情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在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曝光后,与其结婚38年的原配妻子霍利威胁要离婚,并要求丈夫坦白究竟在外面还有几个情人。

一位与彼得雷乌斯家庭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婚外情丑闻曝光后,霍利非常生气,因为媒体对该丑闻铺天盖地的报道,她既不能看电视也不能上网或看报纸。

这位消息人士还说,虽然彼得雷乌斯事后向霍利道歉,并请求她的原谅,但霍利根本不听。她说听过这么多谎言后,已经无法相信丈夫说的任何话了,她还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咨询一位离婚案律师。

另外,消息人士称霍利还怀疑丈夫和佛罗里达州社交名媛凯利有一腿,正因为凯利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报告自己收到威胁邮件,才逐步导致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的败露。虽然彼得雷乌斯否认自己和凯利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但霍利还是不大相信丈夫的话,并一直要求其坦白在外面究竟有多少个情人。

凯利此前曾发表声明称自己没做过任何不道德的事情,她和彼得雷乌斯只是正常朋友关系,他们是由于工作原因在坦帕军事基地认识的。

彼得雷乌斯与霍利在西点军校相识相恋,当时霍利的父亲是军校的一名督导。彼得雷乌斯毕业后两人就结婚,至今已在一起38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孙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