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雷乌斯聘请著名版权律师 “小三”丑闻后首度与丈夫团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0 08:41:34
分享

彼得雷乌斯聘请著名版权律师 “小三”丑闻后首度与丈夫团聚
11月18日,布罗德韦尔首次回到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家中。
彼得雷乌斯聘请著名版权律师 “小三”丑闻后首度与丈夫团聚
11月18日,布罗德韦尔在丈夫和两个孩子的陪同下,首次回到北卡罗来纳州的家里。

综合外国媒体11月19日报道,因婚外情丑闻辞职的前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彼得雷乌斯日前被爆已经聘请了著名的版权律师罗伯特•巴尼特为自己服务,引发外界关于彼得雷乌斯可能趁热出书的猜测。此外,他的情妇布罗德韦尔18日晚首次回家与丈夫儿子团聚。

*** 彼得雷乌斯聘请著名律师

美国政客新闻网18日首先披露了彼得雷乌斯与巴尼特达成合作意向的消息,随后多家媒体进行了证实。

巴尼特在美国颇有名气,他曾代表前总统克林顿与出版方交涉,帮助克林顿赢得了1500万美元的预付稿酬。2004年6月,在巴尼特的帮助下,克林顿的回忆录《我的生活》得以出版发行,并一举成为当时的畅销书,大有赶超风靡全球的《哈里•波特》之势。

此外,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前总统小布什、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以及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等政要名人都曾聘请巴尼特帮助处理版权问题。

因此,外界普遍猜测彼得雷乌斯或许正在策划推出回忆录或相关著作,趁着婚外性丑闻引发的外界对他的关注大赚一笔。不过,政客新闻网在上述报道中强调,目前彼得雷乌斯尚无出书计划,他聘请巴尼特的真实原因尚不清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