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反穆斯林电影制片人被捕 女演员向美联邦法院提起诉讼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9-29 08:25: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反穆斯林电影制片人被捕 女演员向美联邦法院提起诉讼
参演电影《穆斯林的无知》的女演员加西亚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法官9月27日宣布逮捕争议电影《穆斯林的无知》的制片人纳科拉•巴塞利•纳科拉。此前一天,参演该电影的女演员正式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控告纳科拉诽谤和欺诈。

***反穆斯林电影制片人被捕

现年55岁的纳科拉在2010年受到金融欺诈罪指控,被法庭判处79万美元罚款和21个月监禁,目前仍处于保释期。而他获得保释的前提是,未经保释监督官员允许,他5年内不得使用假名,不得使用电脑或互联网。

本月26日,纳科拉被美国警方拘留。当天下午,美国洛杉矶地方法院就纳科拉一案举行听证会。由于听证会不对媒体和公众开放,所以无法获知其详情,但纳科拉于听证会结束后的第二天被捕。洛杉矶一位律师发言人托马斯•姆洛齐克27日表示,纳科拉正是因为违反了保释条例才被捕的。

美国中央地区首席法官苏珊娜·西格尔透露,现在法庭方面对被告纳科拉缺乏信任,认为他可能会潜逃,“他拥有一切消失不见的理由”。

此前,化名为“萨姆•巴奇莱” 的纳库拉将反伊斯兰教电影《穆斯林的无知》的剪辑版上传至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世界各地的穆斯林观看了这部亵渎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影片以后极其愤怒,纷纷前往美国驻当地使领馆抗议,并引发暴力事件,美国驻利比亚大使等多名外交人员因此丧命。

纳库拉如今不仅收到了伊斯兰极端主义者的死亡威胁,就连伊朗第一副总统拉希米也表示,绝不会让纳库拉“逍遥法外”。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日前发表严正声明,呼吁西方国家阻止这部影片的上映,以体现对伊斯兰教的尊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