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中东

尼泊尔飞机失事致5名中国人遇难 使馆尚未进行确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泊尔飞机失事致5名中国人遇难 使馆尚未进行确认

失事飞机残骸

综合外国媒体消息,尼泊尔警方称,9月28日早晨6点30分左右,一架飞机在尼首都加德满都坠毁,飞机上19人全部遇难。路透社称遇难者包括5名中国人,但该消息目前还未得到中国使馆方面的证实。

尼泊尔警方发言人辛格说遇难者中有5名中国人,另有7名英国人和7名尼泊尔人。“飞机起飞后不到两分钟就坠毁,失事地点距离加德满都机场不到1公里。”辛格同时表示:“飞行员曾尝试安全降落,但不幸的是,飞机已经起火。”

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尚不清楚。事发当时机场周边天气晴好,机场运营也完全正常,其他航班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尼泊尔民用航空公司有人猜测,飞机坠毁可能是因为撞到飞鸟或者发动机失灵。

有目击者说:“飞机坠毁之后,能听到里面的人发出求救声。但是人们不敢接近,因为担心发动机可能会爆炸。”

据悉,飞机上有16名乘客和3名机组乘员,事发时飞机正飞往珠穆朗玛地区的鲁卡拉机场。位于这一地区的珠峰是全球登山爱好者的天堂,而秋天恰恰是珠峰旅游的旺季。

此次失事飞机隶属于西塔航空,是尼泊尔国内的一家航空公司。在过去不到2年的时间里,尼泊尔全国已经发生6次重大飞机坠毁事故,共造成76人死亡。这些数据不禁让人质疑尼泊尔的航空安全存在严重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长久以来,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国只能生产箱包、鞋子和打火机等低质廉价商品,而今,中国已有能力制造并出口顶级的高速列车及相关设备,这让中国的国际形象焕然一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