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宇春和花样滑冰高手合作 英国“玉米”前来捧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6日至27,歌手李宇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参加了欧洲最负盛名的冰上演出“Art on Ice”(冰舞上海)

“2012冰舞上海——李宇春唱响浪漫五月的演出中,李宇春与来自亚洲和欧洲的著名花样滑冰选手合作,为冰迷和“玉米”们奉献了精彩演出。

作为2012冰舞上海的首席演嘉宾,李宇春无疑是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当身着一身红裙的她踏上舞台时,整个冰场瞬间成为她的主场,数百名玉米挥舞着独属她的大旗,为她的首次冰上放歌加油。

5月初,李宇春首次在国家队滑冰场看到了庞清、佟健为她的歌曲《海上的月亮》所做的编排,这是李宇春和这两人首次同场合作。伴随着春春沉静而有磁性的音乐,庞清、佟健翩翩起舞,在现场灯光的配合下,洁白的冰面变换成了一片波澜荡漾的海洋,美不胜收。

除《海上的月亮》外,李宇春还与中国年轻女子单人滑小将耿冰娃和作了《Why Me》,与法国冰舞选手演出了《我和你一样》,并为压轴的群舞节目献歌。

对于第一次和花滑高手的跨界演出,李宇春说:“演出刚开始时候会有些小紧张,因为也不知道真正的环境是怎样的。昨天彩排很多遍,以确保万无一失。我觉得挺美的,以前唱歌时会幻想美丽的画面,今天我是看到美丽的画面来唱歌,所以这种感受非常不一样,不是每一个歌手都能有这样的经历。我觉得最美的是《海上的月亮》,配合灯光演出,特别美,因此唱的也格外专注、卖力。”

庞清和佟健也对现场的效果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第一次和歌手现场合作,现场演唱的感觉很有生命力,我们既是演出的演员,又好像是对方的观众。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听李宇春的歌,现在都很熟悉了。”

演出结束后,一位特殊的“玉米”和李宇春见了面,他是原伦敦副市长约翰·罗斯, 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

罗斯第一次见到李宇春,是在2006年,当时他作为政府官员邀请李宇春去伦敦参加中国新年的庆祝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李宇春 花样滑冰
 
福州航班冲出跑道影响多个航班大批旅客滞留 “东方红2号”海洋综合调查船赴南海科学考察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