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视角 新精彩 2012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8,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承办的“微视角新精彩——2012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

本次展播活动的主题口号是“微视角新精彩”,面向全国征集以体育为主题的微视频作品参加展播和评选,单位和个人都可参加。作品分为剧情类、纪实类和综合类三大类,展播活动包括展播和评选两大环节,所有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在展播活动官方网站暨主播平台播出,最终评选出各个奖项。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张海峰表示:“国家体育总局高度重视体育文化建设。举办微视频新精彩——2012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是在新形势下进行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和一次创新尝试。目的是希望通过这种创新的、大众喜闻乐见、简便宜行的艺术形式和表现方式,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体育的魅力,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吸引更多的人关心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大力宣传全民健身,探索体育文化创新,繁荣中国体育文化建设。”

展播活动的作品征集时间为201259915,这期间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在线传递和邮寄两种方式提交作品,提交的作品经过初审合格后发布到官方网站上进行展播并接受大众在线投票等评议。1015之前,组委会根据大众在线投票、在线播放次数、初评结果等综合指标,确定初评入围资格,提交给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展播活动评审办法,作品创意和质量等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并确定各个奖项获奖作品名单,颁奖则定于11月举行。

本次展播活动评选设5类奖项,每类奖项分设不同奖。所有获奖作品都将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所有提交作品参加展播的单位和个人都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参展纪念证书。为了保证展播和评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组委会制定了相应的参展和评选办法和规则。

展播活动官网暨主播平台于528正式开通,网址为http://wsp.iqiyi.com,由爱奇艺独家承建。参展者可访问官网了解活动详情,下载展播活动须知和报名表、版权声明等,或者访问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

(来源:中国日报 杨心伟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福州航班冲出跑道影响多个航班大批旅客滞留 “东方红2号”海洋综合调查船赴南海科学考察
哭泣 南辕北辙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