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图:乌克兰女青年整形后酷似芭比娃娃引发热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图:乌克兰女青年整形后酷似芭比娃娃引发热议

乌克兰女青年瓦莱里娅·卢基亚诺娃借助整形手术,让自己拥有“芭比娃娃”一样的身材。

乌克兰女青年瓦莱里娅·卢基亚诺娃借助整形手术,让自己拥有“芭比娃娃”一样的身材。她把自己的真人芭比照片和视频上传至共享网站,引发热议。

卢基亚诺娃现年21岁,家住乌克兰南部城市敖德萨。她拥有一头漂亮的金色长发,皮肤呈象牙色,五官立体,身材如芭比娃娃般完美,令人称羡。英国《每日邮报》22日刊登的照片中,她或站或坐,在丰满胸部衬托下,盈盈一握的腰部更显得纤细。最有意思的是,穿上各式服装摆造型拍照时,她妆容夸张,嘴角不带笑容,水蓝色双瞳圆睁,似乎无法对焦,像是没有生命的布娃娃。

卢基亚诺娃把数千张自己的娃娃照上传至共享网站,迅速蹿红网络。她的走红引发热议,称羡之外,有人说她的脸如同用橡胶做成,有人说她看上去像是整形失败,有人质疑她身材的真实性,说自拍照用PS处理过度。《每日邮报》援引网民评论报道:“她看上去不只丑,还古怪。”另一个人评论称:“这名外形完美的女子让人感到厌恶。”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乌克兰 整形 芭比娃娃 身材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中国日报漫画:霸权困境 英国泰晤士河现豪华船队 高桅帆船节惊艳谢幕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