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举行“进击的巨人”展 3D影像震撼人心(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为展示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中的世界而推出的展览“进击的巨人展”,近日在位于日本大分市的大分县立美术馆拉开帷幕。

日本举行“进击的巨人”展 3D影像震撼人心(图)

日本举行“进击的巨人”展。

  日媒称,从开馆前的清晨时分开始,该美术馆前就聚集了约700名粉丝大排长龙。赶到现场的漫画作者、大分县日田市出身的谏山创说:“有这么多人来我很开心。”据悉,展览将持续到本月30日,期间全程无休。

  据了解,《进击的巨人》描写的是吞食人类的巨人和生活于围墙内侧的人类相互战斗的故事。单行本累计发行量超过4千万册,今年夏天还将被制作成电影登上大荧幕。

日本举行“进击的巨人”展 3D影像震撼人心(图)

图为游人在参观。

  在该会场中展示有漫画的原稿、高5米的原尺寸巨人头部模型等约100件作品。同时,由于谏山在日田生活的时代,对于作品的创作产生了重大影响,会场内还设有展示板作出相关介绍。此外,会场中还设有体验型剧场,用3D影像表现出被巨人袭击时的恐怖情景。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