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宋承宪承认与刘亦菲恋爱:刚刚开始交往

新浪娱乐新娱 2015-08-05 15: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网曝宋承宪与刘亦菲恋爱并见女方父母。5日下午,宋承宪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

  全民星探曝光刘亦菲与宋承宪深夜同上一辆车并驶回刘亦菲的别墅,宋承宪彻夜呆在别墅里并未离开。第二天一早刘亦菲妈妈送走家里老人,宋承宪被疑见家长。

  下午,宋承宪方面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并表示两人并不是在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时交往的,是电影拍摄结束后常常联系,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的。“电影结束后没有经常见面但是感情处在萌芽阶段,希望大家给予祝福”,“双方父母见面这一说法不是事实,目前并没有提及结婚的话题”。(新娱)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