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两列火车同一地点脱轨 致27名乘客遇难(图)

环球网杜晓菲 2015-08-05 13: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两列火车同一地点脱轨 致27名乘客遇难(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据《印度时报》8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凌晨,印度两列火车在行驶至中央邦赫尔达区境内时发生脱轨,目前已造成27人死亡,另有300多民乘客被成功救出。

  据报道,当地时间5日凌晨,印度一列快线列车在行驶至中央邦赫尔达区境内的一座大桥上时发生脱轨,50至60名乘客被大水冲走。随后,救援人员紧急赶往现场展开搜救。半个小时以后,一列从印度中部城市贾巴尔普尔开往孟买的火车又在同一地点脱轨,造成多人受伤。

  根据最新消息,目前已有27名乘客遇难,另有300多人被成功救出。

  事故发生后,印度铁道部部长在推特上发文称,将采取一切可能的必要措施开展救援行动。5日上午,印度铁道部发布声明称,将为受伤的乘客提供每人2.5万卢比(约合人民币2432元)的抚恤金。

  印度总理莫迪也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政府将采取一切措施应对此次事故,并将严密监视事态发展。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