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现代集团人士将访朝 出席前会长郑梦宪追悼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现代集团人士将访朝 出席前会长郑梦宪追悼会

资料图片:韩国现代集团前会长郑梦宪。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批准现代峨山社长赵建植等人士为参加前现代集团会长郑梦宪去世12周年追悼会前往朝鲜金刚山访问。

  据报道,韩国统一部3日表示,现代峨山方面为了参加将于4日在金刚山举行的前现代集团会长郑梦宪去世12周年追悼会,而向统一部提交了现代峨山社长赵建植等22人访问朝鲜的申请,鉴于这是每年举行的例行活动,政府予以批准。

  据悉,此次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并未包括在访问团名单内。

  另外,访问团在参加追悼会后,将对金刚山当地进行考察。

  访问团预定于当地时间4日上午9时20分许,通过东海线南北出入境办事处进入朝鲜,并于当天下午4时返回韩国。

  去年8月4日,韩国现代集团会长玄贞恩访问朝鲜,出席郑梦宪去世11周年追悼会。现代峨山负责运营韩朝金刚山旅游项目。

  郑梦宪是韩国前现代集团会长,曾参与韩方包括金刚山旅游、开城工业园区等与朝鲜的经济合作项目,是韩国著名的企业界人士,经常访问朝鲜。郑梦宪于2003年跳楼自杀,他的追悼会每年在金刚山举行一次。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