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名联合国维和士兵在中非共和国首都遭袭死亡

环球网潘基 2015-08-03 15: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快报》8月3日报道,一支联合国维和士兵队伍在8月2日在中非共和国首都遭到配备机关枪和手榴弹的武装人员的袭击,其中一人死亡,八人受伤。潘基文对事件表示谴责。

  该国发言人哈马德·图雷称,这些维和士兵正在执行一项逮捕任务。但他拒绝透露该逮捕令的内容以及这些维和士兵的国籍。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8月2日晚上的发言中强烈谴责了反叛组织的武装袭击,并对维和人员的伤亡深表遗憾。(实习编译:张文君 审稿:谭利娅)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