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官员薪酬排行驻华大使“夺冠”

人民网张明 2015-08-03 15:21: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特稿 菲律宾审计署日前公布的2014年政府官员薪酬报告显示,菲国驻华大使巴西里奥薪酬收入高达1644万比索(约合224万元人民币),位列政府官员之首。

  菲律宾审计署公布的这份报告详细罗列了包括菲政府内阁成员、法院官员、国营企业高管在内8298名官员去年的工资及奖金、补贴收入数字,但未列入总统、议员及地方政府官员的薪酬情况。报告显示,在薪酬收入排行前十名的政府官员中,有7人是来自外交部的驻外外交官。 (张明)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