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12岁女童智商162 比爱因斯坦和霍金高2点

新华网乔颖 2015-08-03 15:09: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人都知道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有个超凡的大脑。而英国12岁女孩妮科尔·巴尔的智商甚至超过爱因斯坦。

  在前不久的一次智商测试中,来自埃塞克斯郡哈洛的巴尔测得智商162,比爱因斯坦和科学家斯蒂芬·霍金还高出2个点。

  要知道,普通人的智商水平平均值是100,超过140即被视为天才,巴尔属于全球顶尖聪明的那1%。

  巴尔来自普通家庭,现在上七年级,非常喜欢学习,爱好阅读、唱歌和戏剧,从小记忆力惊人,成绩出众。

  她的母亲多莉·巴克兰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说,巴尔“在学习上非常非常刻苦……总给自己加码”,“她将来想当一名儿科医生”。

  鉴于妮科尔的高智商,专门网罗天才的“门萨”俱乐部已接纳她为会员。门萨俱乐部现有会员11万人,年龄在16岁以下的占8%。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