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副总统叫板阿基诺 欲发表“真实国情咨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菲律宾星报》8月3日报道,菲律宾副总统杰约马尔·.比奈的发言人于8月2日表示,8月3日杰约马尔·比奈将在甲米地发表关于“真正的国家”的演讲,这距离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发表国情咨文才刚刚过去一周,对抗的意味强烈。

  菲律宾“团结民族主义联盟”(UNA)的发言人伊拉甘(Mon Ilagan)此前表示,比奈的所谓“真正的国情咨文”将把关注点放在菲律宾的现实问题如贫困、饥饿、地铁轨道交通和资金异常以及其他相关问题上。他说,“团结民族主义联盟”(UNA)的领导人即现任副总统比奈将要揭露他在菲律宾国内多个省访问时的见闻和经历。

  报道指出,比奈的演讲在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做完第六次也是其最后一次国情咨文(7月27日)的一周后进行,阿基诺在国情咨文中至少强烈抨击比奈三次。而且,阿基诺在国情咨文中感谢了高级政府官员和雇员,甚至感谢了他的理发师和厨师,但是没有提及比奈。

  6月22日,比奈宣布从内阁辞职,原因是他无法忍受政府忽视民众贫困问题并迫害其政敌。随后,在7月1日,比奈正式宣布,他将代表“团结民族主义联盟”(UNA)参加2016年的总统大选。由于有多项腐败案的指控,比奈2016年参选总统一事并未得到现任总统阿基诺的支持。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