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美国总统候选人多易发胖 不健康饮食是主因

中国网张帆 2015-08-03 14:56: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8月3日讯 据美国媒体8月1日报道,竞选美国总统可不是新陈代谢不好的人能胜任的。

  汉堡、芝士肋排、超高热量的冰淇淋,用苏打水囫囵吞枣地灌下后,还少不了再来一份当地可口的餐后甜点。

  看看这份来自威斯康星州州长、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斯科特 沃克本周竞选活动的一天中的食谱你就明白了(发布于其个人“推特”账号)::

  “7月27日,在芝加哥吃了双份加牛肉的芝士汉堡。在55号洲际公路停车,吃了一份DQ冰淇淋。” “7月28日,在费城两家有名的餐馆驻足:Geno家牛排和派氏王牌牛排。是的,我点了美式芝士!“ 这可都是实打实的热量!

  弗吉尼亚州的营养学家利兹 格勒德说,在这样的生活方式下,美国政要没有道理不变胖。她表示,为争取选票,和选民在饮食上保持一致的确是个加强联系的好方法。然而事实是,“大多数美国人饮食并不健康。”

  那么,怎样才能应对日常高热量饮食的挑战,同时又不给人留下冷漠、疏远选民的印象呢?

  格勒德给出的答案是:点小份,小口吃,多和民众握握手,在被硬塞给又一块披萨之前就迅速撤离。竞选巴士是不错的休息场所,记得及时补充大量的水和水果。

  但即使如此也并不能完全避免腰间“游泳圈”的出现。“以前一份小杯可口可乐只有6盎司,如今已经增加到足足14盎司了。”

  接下来我们问问华盛顿特区的健身教练埃里克 麦克亚当斯:是否有某种运动可以让总统候选人们把多吃的热量都消耗掉——比如早上5点钟起床,慢跑5英里?

  并没有。

  “你不可能战胜不良饮食习惯。”他说。

  但你可以慢慢缓解不良饮食习惯带来的伤害。麦克亚当斯建议,候选人们应该避免餐馆里的面包和啤酒,而应该尝试每周有五六天都腾出至少半小时做些有氧运动和抗阻力训练(比如举重),起码把刚吃掉的汉堡的热量消耗掉。

  以斯科特 沃克为例,似乎他已经养成了每天早起锻炼的好习惯: “7月23日,今天早上锻炼的时候很高兴看到USS罗纳德 里根号超级航空母舰。”(来自其个人“推特”账户)

  但以上方法均不奏效,它们都不能为接下来几个月都要忙得连轴转、过着“堵塞动脉”式生活方式的候选人减轻体重,或保持他们身体健康(如果他们能进军最终普选,确切地说是15个月)。

  所以要注意:如果你们所支持的候选人没有吉赛尔 邦辰(巴西超模)那样高的基础代谢率,那么在即将到来的11月份拉选票的时候,他们可能会比之前稍稍重那么一点儿。(张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