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维基解密曝光日本公安厅职员有意购买间谍软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8月3日报道,曾向21个国家贩卖间谍软件德意大利公司Hacking Team,2014年10月参加了东京big site主办的“反恐对策特殊装备展”(由警察厅、公安调查厅等赞助)。该展览会的相关人员透露,该公司也将间谍软件推销给了日本。

  维基解密最近曝光的Hacking Team内部文件显示,有公安调查厅的职员在展览会期间访问了该公司销售网站,对间谍软件很感兴趣。并且职员发至网站的邮件也遭到曝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奥运梦想 渲染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