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抵达布鲁塞尔 出席第十七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克强抵达布鲁塞尔 出席第十七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
 
李克强总理28日乘专机抵达布鲁塞尔,出席第十七次中欧领导人会晤。中新社 刘震摄

经中欧双方商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6月28日下午乘专机抵达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出席第十七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同机抵达。

欧盟和比利时政府高级官员到阿贝拉格机场迎接。礼兵在红地毯两侧列队,号手吹号致敬。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杨燕怡大使、驻比利时大使曲星也到机场迎接。

李克强表示,中欧关系历经四十载发展,战略性和互利性日益突出。中方始终坚定支持欧洲一体化建设,致力于深化互利共赢的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我期待同图斯克、容克两主席等欧盟新一届领导人就深化中欧关系与务实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积蓄战略共识,对接发展战略,拓宽合作思路,并就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交换意见,开辟中欧全方位合作的新天地。

在布鲁塞尔期间,李克强将同欧盟领导人共同主持第十七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并共见记者,出席第十届中欧工商峰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在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论坛上致辞,会见欧洲议会会长舒尔茨。李克强还将同比利时首相米歇尔举行会晤并共见记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万物为师——袁晓岑百年诞辰纪念展”在京举行 湖南张家界集中销毁66.71公斤各类毒品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