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一工厂遇袭:一人遭斩首 凶手手持IS旗帜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6 17:28:52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信莲)据外媒6月26日报道,一名男子在法国被斩首,案发现场曾出现伊斯兰国旗帜。

事发地点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的一家工厂附近。一名男子身首异处,头被挂在栅栏上,阿拉伯文字出现在头上,旁边有一面伊斯兰国旗帜。

有消息称,袭击者共有两人,均为男性,手持伊斯兰国旗帜。法国《巴黎人报》报道说,案发现场曾有枪声,一名袭击者已经被击毙。英国《每日电讯报》则报道说,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手持伊斯兰国旗帜的嫌疑人;嫌疑人自称是伊斯兰国(IS)的成员。

有知情人士说两名男子闯入工厂,引爆了多个小型爆炸装置,随后还开车撞向工厂。袭击造成大约10人受伤。另有报道说,工厂中曾有巨大的爆炸声,除了被斩首的男子之外,还有其他受害者。

工厂中的职员称,他们对此事感到“非常震惊”。

法国内政部长伯纳德•卡则纳夫(Bernard Cazeneuve)表示,将“立即”赶往案发现场。

2015年1月,法国巴黎爆发伊斯兰武装人员袭击案,总共导致17人丧生。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