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因老婆虐待使团厨师 印度“大使”丢饭碗

新华网刘学 2015-06-28 07:30: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驻新西兰最高外交官27日准备离开新西兰,此前他的妻子被指虐待工作人员,令其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搬家车当天出现在印度高级专员拉维·撒帕尔家门前。

  印度和新西兰同为英联邦国家,互派高级专员行使大使级外交关系。新西兰外交部发言人说,新西兰方面已经知晓撒帕尔即将离开。“新西兰外交部了解到,印度驻新西兰外交使团的一名工作人员向新西兰警方说明了他的糟糕境遇。”

  新西兰媒体报道,受虐者为印度使团厨师。5月初,惠灵顿警方发现这名厨师情绪低落、在大街上漫无目的走了近20公里。按他说法,他备受奴役,不仅被沙米拉毒打,还受到撒帕尔的武力威胁。(刘学)(新华社微特稿)

 
“万物为师——袁晓岑百年诞辰纪念展”在京举行 湖南张家界集中销毁66.71公斤各类毒品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