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火星惊现“金字塔”图像 引发民众臆测

环球网 2015-06-25 11: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火星惊现“金字塔”图像 引发民众臆测

  【环球网综合报道】外星文明是否真的存在呢?为了回答这个问题,各国都在进行持续不断的科学研究。据英国《镜报》6月23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在火星上观测到了类似金字塔的景象,这让关于外星文明的讨论再次进入大众的视线。

  据悉,该“金字塔”据估计有汽车大小,大部分人都认为这只是岩石形成过程中的巧合。但阴谋论者则认为,这可以证明火星上存在外星文明。视频网站YouTube的一个频道认为,这种“近乎完美的设计和形状”证明这个“金字塔”是“精心设计的结果,并不仅仅是光与影造成的错觉”。然而,这已经不是阴谋论者第一次将火星的图像作为他们理论的“证据”。

  除此之外,也不乏其他稀奇古怪的理论,如这座“金字塔”只是露在地表的一部分,地下还有更大的部分;还有人认为这谜一般的“金字塔”是风的作用的结果。(实习编译:张佳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金字塔 YouTube 火星探测车 图像 证据
 
北京中考拉开帷幕 8.4万学生赶考 河南郑州首个星空错觉艺术馆开馆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