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会议长称再对安倍抱以期待系“愚蠢”做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会议长称再对安倍抱以期待系“愚蠢”做法

  资料图:部分韩国的日军慰安妇受害者及人权问题声援团体“挺身队问题对策协议会”在日本驻韩国大使馆前静坐抗议,要求日本政府反省历史并对二战期间日本军队强征慰安妇行为作出正式道歉。中新社发 贾天勇 作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日媒报道,韩国国会议长郑义和6日在国会大楼与日本社民党党首吉田忠智等会面时,谴责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有关历史问题的态度,称“安倍首相在歪曲历史问题上想法不会改变。再对其抱以期待是愚蠢的”。

  郑义和称“政治家应努力避免两国国民关系恶化”,但同时也表示与安倍政府改善关系的努力是毫无意义的。关于安倍今夏将要发表的战后70年谈话,郑义和表示看到安倍在美国国会的演讲内容后已“不抱一丝期待”。

  吉田在会面后表示:“了解到(韩方对安倍政府的)态度比想象中更为严峻。我认为这表明(韩方的)想法是既然发表新谈话就应继承村山谈话。”

  日本社民党党首吉田忠智、国会对策委员长照屋宽德等从5月6日开始对韩国首尔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这是继2003年时任社民党党首土井多贺子访问韩国以来,时隔12年吉田忠智再次以社民党党首身份访问韩国。

 
北京警方警用直升机女飞行学员“放单飞”考核 交警为减轻车祸伤员痛苦 托举其3小时
哭泣 南辕北辙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