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NBA常规赛落幕勇士领跑 季后赛首组对阵出炉

综合曾啸 2015-04-16 13:18: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NBA常规赛落幕勇士领跑 季后赛首组对阵出炉
 
2015-16赛季NBA季后赛对阵图。

NBA季后赛第一组对决出炉!伴随着凯尔特人击败猛龙,绿衫军正式锁定东部第七,这样一来,他们将会在首轮对阵东部第二的骑士。

本赛季NBA常规赛今天将正式收官,有意思的是,截至昨天比赛结束后,西部竟然没有一组对阵形势出炉,第八之争和中间几名的排位之争都非常激烈,但随着今天上午比赛结束,一切悬念都将揭晓。不过东部首组对阵还是颇具看点,詹姆斯与凯尔特人之间的仇恨素来已久,这是詹姆斯最近7年来第五次在季后赛对垒绿衫军。凯尔特人是詹姆斯成长过程中的头号死敌,从新秀赛季开始就结下仇恨,2010年的耻辱系列赛导致他转投热火,2012年东部决赛第六战杀神降临踏平波士顿,终结了凯尔特人的三巨头时代。不知这次对决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另外,随着昨天步行者力擒奇才,过去4年4夺东部冠军、两夺总冠军的热火正式宣告无缘季后赛。而至此,热火也复制了湖人、公牛和太阳等队的尴尬,成为历史上第8支在杀入总决赛却无缘第2年季后赛的球队。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2014-2015NBA常规赛结束,西部火箭117-91大胜爵士,哈登三双,火箭锁定西部第2的位置,首轮将与小牛对决。鹈鹕108-103战胜马刺,抢到西部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威少37分雷霆赢球但无缘季后赛。东部篮网战胜魔术,步行者不敌灰熊,篮网凭借相互间对战纪录占优而挤掉步行者,搭上末班车。

威少本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8.15分(哈登场均得分为27.37分),正式当选本赛季得分王。

至此,2015NBA季后赛对阵形势出炉。

  西部:

  (1)勇士  VS  (8)鹈鹕

  (2)火箭  VS  (7)小牛

  (3)快船  VS  (6)马刺

  (4)开拓者  VS  (5)灰熊

  东部:

  (1)老鹰  VS  (8)篮网

  (2)骑士  VS  (7)凯尔特人

  (3)公牛  VS  (6)雄鹿

  (4)猛龙  VS  (5)奇才

 

 
北京遭13年来最强沙尘暴袭击 云南西双版纳:数万群众泼水节狂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