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评价美古首脑历史性会晤:对话富有成果

中国日报网汪晓为 2015-04-12 07:41: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评价美古首脑历史性会晤:对话富有成果
奥巴马与卡斯特罗举行历史性会晤。

中国日报网4月12日电(汪晓为),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在第七届美洲国家首脑会议期间会晤。公开 报道显示,这是56年来美、古双方举行的最高级别会晤。

1959年古巴革命胜利后,美国政府一直对古巴采取敌视态度。1961年美国雇佣军入侵古巴失败后,美国和古巴断绝了外交关系。1962年,时任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签署法令,正式宣布对古巴实施经济、金融封锁和贸易禁运。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会晤结束后表示,他与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的历史性对话是“直率和富有成果的”(candid and fruitful)。

“我与卡斯特罗的的对话是直率和富有成果的”奥巴马在会面后告诉记者,并称自己在表达美古长期分歧时不拐弯抹角。
 
探访云南“小人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4月4日—10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