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失事德国之翼客机黑匣子毁坏 被送往巴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失事德国之翼客机黑匣子毁坏 被送往巴黎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Seyne Les Alpes,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坠毁,飞机残骸散落在山上,飞机已完全解体。失事的飞机航班号为4U9525,为德翼航空航班,执飞德国杜塞尔多夫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航线。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了解调查情况的消息人士称,搜救人员此前发现的德国之翼航空坠毁客机的黑匣子为机舱语音记录器,但这个黑匣子已经“损坏”,正被送往巴黎。

  德国之翼航空运营的一架空客客机24日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坠毁,机上150人据信全部遇难,包括16名儿童。目前,机上一只黑匣子已经被寻获,将立即进行检查。由于地形、积雪以及暴风雪即将到来这些因素,搜索辨认遗体将需要几天时间。

  德翼航空证实,从巴塞罗那飞往杜塞尔多夫的4U 9525航班失事,机上载有144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

  法国内政部称,坠机现场找到一个黑匣子,将立即进行检查。此处位于尼斯以北约100公里(65英里)。

  美国政府表示,飞机失事不像是恐怖袭击导致。汉莎航空称,正将此次坠机作为一起事故处理,并补充道,其他任何说法都只是猜测。

  航空照片显示,在陡峭的山坡上仍在冒烟的飞机残骸,以及上面有六个窗户的一块机身。

  德翼航空相信飞机上有67名德国人。西班牙副首相表示,45名乘客为西班牙姓名。机上还有一位比利时人。

  坠机地点在海拔2000米左右区域,当地法国警方称无人幸免,由于地形、积雪以及暴风雪即将到来这些因素,搜索辨认遗体将需要几天时间。

  警方称搜索人员将在山上连夜工作。“我们仍在寻找。周三之前不太可能有遗体用飞机运出来”。

  德翼航空表示,该飞机在到达巡航高度一分钟后开始下滑,下滑持续了八分钟。

  “飞机与法国雷达以及法国空中交通控制中心的联系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53分中断,当时海拔高度约为6000英尺。随后飞机坠毁,”德翼航空董事总经理在记者会上表示。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