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犯罪分子用中国造无人机向英监狱运毒品手机

环球网 2015-03-25 10: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媒:犯罪分子用中国造无人机向英监狱运毒品手机

大疆无人机及其控制装置

  此外,据《中国日报》报道,在附近一家商店工作的费尔哈特·埃尔多安怀疑有两个男性参与了此事。现年29岁的埃尔多安说道:“这两人30岁左右,带着一架无人机。我很好奇他们要做什么。他们站在交通信号灯附近,那儿离监狱大概200码(约182.88米)。我看着他们操作无人机飞上天。

  飞行器远程操作系统协会的亚当·贝利表示:“这种做法真是傻极了。无人机飞行时会发出像蜜蜂群那样的嗡嗡声,而且还有闪光灯,所以很容易被发现。操作者需要有高超的技巧来弥补这些缺陷,而这些人显然没有这种技能。”

  22岁的店员培迪·佩因说,一个在监狱里服刑的朋友曾收过其他犯人给的钱,为的是接收一个装有违禁物品的包裹。

  支持监狱工作的贝德福德行业之家慈善机构负责人桑亚·明尼表示:“监狱方最近把一些朝向监狱外侧的牢房窗户封了起来,以防止外面向里面扔东西。我们经常会听到警察直升机的声音,有时他们还带着缉毒犬巡逻,但从未见过无人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