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犯罪分子用中国造无人机向英监狱运毒品手机

环球网 2015-03-25 10: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媒:犯罪分子用中国造无人机向英监狱运毒品手机

《每日电讯报》刊发示意图(合成照片)

  【环球网报道】中国大疆公司的四轴无人直升机已经占领了世界市场70%的份额,其用途早已扩展到让人不可思议的地方,继在叙利亚战场被当做侦察机后,它又飞入了白宫,法国方面为了对付这种无人机,决定用同类无人机带上“大网”实施拦截。最近,它再次成为新闻焦点,这次是在英国实施“越狱”。英《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3月22日,有犯罪分子试图用一架中国大疆公司生产的“精灵2”无人机向英国贝德福德郡监狱内偷运毒品、手机和武器,最终这架无人机坠毁在监狱墙内。据悉,因为犯罪分子并未拆除该直升机上的“跑马灯”,在起飞的时候就被发现了……

  《每日电讯报》报道,贝德福德监狱的狱警发现了这架无人机,它成功飞跃监狱高墙上的铁丝网,然后坠毁在监狱院内,这是英国首次发生同类事件。

  狱警迅速将坠毁的无人机转移,这是一架中国DJI公司的“精灵2”(DJI Phantom 2)四轴无人机,价值最高估计为900英镑——在它旁边发现了一个包裹,里面有“A级管制药品”、一把小刀、一把螺丝起子和一个手机。

  这一事件是在3月6日发生的,无人机坠毁的B监区内关押有500名犯人。

  全英国的典狱长都得到警告提升安全戒备,准备对付这种遥控无人机的下一次“攻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