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犯罪分子用中国造无人机向英监狱运毒品手机

环球网 2015-03-25 10: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媒:犯罪分子用中国造无人机向英监狱运毒品手机

《每日电讯报》配图:出事的贝德福德监狱和大疆无人机

  监狱方面的消息源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听到有人用无人机向监狱内偷运物品。不过,驾驶它的人显然需要再多练练,他们的无人机直接撞到了围墙顶部,但是这件事让所有人高度警惕,因为它可能再次发生。”

  这次被用来偷运物品的无人机可以留空一小时左右,航程2600英尺(792.48米)——这意味着放飞它的人可以呆在监狱的视线之外。

  “走私者”已经多次把监狱当做渗透的目标,但是大多数时候用的办法是在囚犯放风的时候向监狱内投掷包裹。

  无人机专家说,如果要精确的控制无人机,操作者需要“高度的技巧”。

  贝德福德警方发言人说,目前暂未有人因此次事件被捕,但他补充说:“我们呼吁民众报告关于3月6日晚11点30分左右试图用无人机飞跃贝德福德监狱有关的情况。”

  “目前我们正在检查无人机设备和包裹内的物品,希望这些能为调查侵犯者找到线索。我们正与监狱警方密切合作调查此次事件。”

  一位监狱警方发言人说,“警惕的狱警第一时间截获了包裹”。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