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失事直升机搜救工作进入第三天 尚无新发现

中新网 2015-03-15 10:5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韩国失事直升机搜救工作进入第三天 尚无新发现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15日,韩国失事海警直升机搜救工作进入第三天,但目前尚无新发现。

当地时间13日晚,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所属一架直升机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可居岛防波堤以南1英里处海域坠毁,截至目前造成1人死亡3人失踪。

4名机上人员包括2名驾驶员、1名急救师和1名维修技师。其中一名驾驶员于13日晚20时40分许被发现,但当时已没有呼吸和意识,1个多小时后被宣布死亡。

韩国海警和海军动员33艘舰艇,对事发海域进行搜救工作,找到一些直升机碎片和包、鞋等物品,但未找到直升机机身和失踪人员。目前,韩国海警和海军23艘舰艇、8架航空器和8艘民间渔船正在事发地点半径20英里范围进行搜寻。

据推测,直升机可能已沉入海底。海警和海军在可居岛港以南约1.6英里海域80米深处发现疑似失事直升机机身的物体,并计划投入无人潜艇,但因事发海域水流湍急,水深较深,该项工作难度较大。相关部门计划在找到机身后研究打捞事宜,并收回可能在机舱内的黑盒子,调查事故原因。

据悉,当时有一名阑尾炎患儿需送医治疗,该直升机接到指令后从木浦港起飞,在防波堤附近着陆过程中发生事故。韩国木浦海洋警备安全署介绍,事发时海上有浓雾,直升机因没有找到着陆点盘旋1公里后突然坠落。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