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杜罗不满被美国制裁:我要去华盛顿挑战奥巴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3月13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宣布委内瑞拉对其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2日对此予以嘲讽,称他可能会亲赴华盛顿挑战美国总统奥巴马。

  据英国路透社3月13日报道,“通过全球所有外交渠道,我们要求奥巴马总统,修正并撤销宣布委内瑞拉对美国构成威胁的不道德法令,”马杜罗称。

  美国近日早些时候宣布委内瑞拉对其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并以滥用权力和腐败为由制裁委内瑞拉七名官员。

  马杜罗政府要求美方提供委内瑞拉是如何威胁美国安全的证据。委内瑞拉还指控美方协助策划政变的人士,而且还准备进行军事干预。

  美国官员称,奥巴马政府的用意是让委内瑞拉政府改变行事方式,而不是倒台。

  52岁的马杜罗在一个书展上称,委内瑞拉准备在华盛顿举办一场活动来阐明自己的立场。

  “在那个展览上,我可能现身华盛顿,为我国露脸,告诉华府他们在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他说。

  有关该活动的更多详情尚没有披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