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国地铁站闹乌龙 塑料“毒蜘蛛”致列车延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德国《图片报》3月11日报道,硕大的身躯、深灰的体色、8条可怖的长腿……日前,德国杜塞尔多夫(Düsseldorf)一处地铁站内出现了一只巨大蜘蛛,随即引发恐慌。因为担心蜘蛛含有剧毒,工作人员将其取下,地铁因此停运延误。然而,这只蜘蛛最终被证明仅仅是塑料制品。

  报道称,当地时间3月11日上午10时30分,接到报案的安保人员来到海恩里希-海涅大街地铁站。地铁公司发言人表示:“蜘蛛位于地铁轨道后面的墙上,虽然距离候车乘客很远,但我们还是决定将其取下。”

  据悉,为保证作业安全,地铁列车停止运行达10分钟。然而,最终的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蜘蛛竟然是塑料的!这引起了许多乘客的不满,一名女子表示:“我的女儿被这个蜘蛛吓坏了,而且我们也因此耽误了行程。”

  虽然是虚惊一场,但究竟是谁搞出了这个恶作剧还不得而知。目前,地铁站方面已经着手调取监控录像,并配合警方试图找出这个人。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