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司法部声明称将决心对两名澳籍毒贩执行死刑

环球网崔云 2015-03-12 15: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云】据英国路透社3月12日报道,尽管澳大利亚政府一直坚持不懈的向印尼政府呼吁释放两名澳大利亚籍青年毒贩。印尼司法部长办公室12日仍发布声明称将对死刑监狱中的10名外国囚犯一起执行死刑。

  印尼司法部发言人托尼(Tony Spontana)表示“直到今天,我们也没有对执行死刑的计划作出任何更改。死刑将即刻得以进行。不论是三月还是四月,只要一切都清楚了,死刑就会被执行”。

  据悉,面对澳大利亚的一再外交努力,印尼仍坚持从重处理毒贩。10日,印尼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特佐(Tedjo Edhy Purdijatno)向当地媒体表示如果澳大利亚政府强行反对处决毒贩,印尼政府将用1万名“难民海啸”冲击澳大利亚。

  而对于两名澳籍青年毒贩,声明中称将把行刑日期延长至3月19日。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