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色列防长证实数十名以色列阿拉伯人加入IS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3-11 16: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费加罗报》3月1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以色列防长亚阿隆(Moshé Yaalon)在当地时间3月11日证实,数十名以色列阿拉伯人已加入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

  亚阿隆在公共广播电台表示,约数十名以色列阿拉伯人已加入“伊斯兰国”组织并前往叙利亚及伊拉克战斗。其中数人已经丧生,另有人在返回或者出发前被捕。但他指出,这并非普遍现象。

  报道称,亚阿隆表示,因为有互联网,在以色列等地区传播“伊斯兰国”思想并非难事。对于日前“伊斯兰国”放出的一段少年“处决”一名自供为以色列摩萨德特工的阿拉伯男子视频,亚阿隆表示该男子与摩萨德无关,与任何以色列安全机构均没有关系。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