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方:击败“伊斯兰国”还需3到5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IS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被认为是间谍的以色列阿拉伯裔男子被处死。据视频显示,一名年轻男孩朝这名“间谍”开枪。被处决男子穆罕默德·伊斯梅尔今年19岁,据信受雇于以色列情报机构。

  “伊斯兰国”曾在其宣传刊物《Dabiq》中,声称擒获替以色列情报组织“穆萨德”工作的阿拉伯裔间谍穆色拉姆,指他企图搜集“伊斯兰国”基地和武器的情报,又企图收集加入“伊斯兰国”巴勒斯坦人的数据。 

  据星球网引用俄罗斯卫星新闻华盛顿消息,五角大楼发言人、海军少将约翰?科比表示,不可能给出击败“伊斯兰国”恐怖主义组织的具体时间,这可能需要3到5年。“卫星”新闻通讯社援引科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话报道:“这需要一些时间……我不想装作我好像足够聪明得可以说出具体需要的时间一样。这可能需要3到5年吧。”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