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拉里或数日内露面 说明任内使用私人电邮争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希拉里或数日内露面 说明任内使用私人电邮争议

资料图: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美国媒体9日报道,接近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的人士说,希拉里准备于未来几天内出面,说明她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账户处理公务往来引起的争议。

  但是9日在克林顿基金会于纽约举办的活动上发表讲话时,希拉里仍然拒绝回答有关此事的问题。

  希拉里正在考虑的选项之一是召开新闻发布会,她已经2年多没有召开过此类新闻发布会。但希拉里的发言人没有对此项提问发表评论。

  据报道,希拉里预计将在今年4月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白宫发言人厄恩斯特9日证实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时,也曾使用私人账户与总统奥巴马互通电邮。

  他表示:“奥巴马并不知道希拉里使用个人电子邮箱的服务器,以及希拉里国务卿与其团队如何计划遵守联邦记录法令。”

  他说,奥巴马知道希拉里的电子邮箱,这不是一个国务院官员所使用的官方地址state.gov,但是他不知道希拉里所有的官方事务都用这个邮箱,也不知道这是一个与政府无关的私人服务器。

  9日公布的《华尔街日报》/NBC联合最新民调显示,39%的美国选民不希望新总统来自布什家族或克林顿家族。

  美国选民也不可能很快忘掉这件事。她的私人电邮已形成一种文化现象,电视谈话节目用此事嘻笑怒骂。

  《华盛顿时报》分析称,这令人想到水门事件时,白宫录音出现18.5分钟的空白,造成“控制证据、销毁证据、蓄意对一切撒谎”的疑云,媒体也可能用当年对付尼克松录音带的方式,对希拉里的电邮事件穷追猛打。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