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赫哲族全国人大代表向李克强展示洪灾后重建面貌(图)

人民网 2015-03-09 14:25: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独家:赫哲族全国人大代表向李克强展示洪灾后重建面貌(图)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3月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来自赫哲族的全国人大代表刘蕾用图册向李克强展示八岔赫哲族乡洪涝灾害之后的重建面貌。(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 人民网记者杨芳)

【背景】

2013年夏季,我国多处遭遇大规模洪涝灾害,黑龙江发生1984年以来最大流域性大洪水,黑龙江抚远、同江等地遭受特大洪灾。临近寒冬,李克强十分牵挂灾区群众能否温暖、安全过冬,11月4日,他到受灾最重的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同江市银川乡等地看望受灾群众。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