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国防副部长:北约正利用乌克兰危机向俄边境扩军

环球网崔云 2015-03-06 15:0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云】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3月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副部长日前称北约正在利用乌克兰的战争局势趁机向俄罗斯边境扩军,他还表示北约多年来不断扩张,威胁俄罗斯安全。

  俄罗斯国防副部长安托诺夫(Anatoly Antonov)表示,“我们注意到,北约成员国正在利用乌克兰东部的战争形势,以乌克兰危机为借口越过外交规范,他们喊着虚假的口号使用着诡计越来越靠近俄罗斯边境”,“北约的军事动作是俄罗斯的好几倍”。

  安托诺夫所指的这些“军事行动”是指北约在黑海的大规模军事演习。4日,美国、土耳其、意大利和罗马利亚就联合展开了训练。此外,2月24日,北约在距俄罗斯边境300米的爱沙尼亚小镇举行了阅兵仪式,包括美军在内的大规模部队参加了阅兵。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