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将两澳毒贩转移到枪决小岛 未公布行刑日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印尼将两澳毒贩转移到枪决小岛 未公布行刑日期

  当地时间2015年3月4日,印尼Cilacap,一辆载有两名澳大利亚籍毒贩的装甲车抵达港口,大批特警参与押送任务。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尽管澳大利亚强烈抗议和施压,但印度尼西亚不为所动,4日凌晨将两名澳籍毒贩从巴厘岛转移到枪决死囚的小岛,预料近日內将会执行死刑,但当局并未公布确实的行刑日期。

  根据印尼法律,当局必须在行刑前72小时给予死囚通知。

  据报道,监狱外戒备森严,当局派出200名警察和50名军人驻守,更架起了一把水炮。两人被装甲车载往登巴萨机场,随后乘坐商用包机,在军机的护送下,前往中爪哇省芝拉扎港市。两人过后乘坐装甲车,登上一艘船,前往被公认为印尼“恶魔岛”的努萨安邦岛。

  印尼总检察长普拉塞托说,当局还在为行刑做最后的准备,如为行刑队进行训练,因此暂时还没决定行刑日期。

  一名法国死囚和一名巴西死囚已在较早时候转移到努萨安邦岛。除了这四人,即将处死的毒贩还包括菲律宾、加纳、尼日利亚和印尼公民。

  普拉塞托曾表示,所有11名毒贩将一起枪决,但他受访时说,总检察署目前还在评估最后会有多少名毒贩枪决。“我们要向全世界的人传达的信息是:印尼全力对抗毒品罪行。”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