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地铁上用脏话骂面试主管 应征工作遇到对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2日报道,一名男子在伦敦地铁上,因不满另一名乘客挡住他的路,而对其骂脏话。几个小时之后,他就得到了“现世报”。

据报道,骂人的男子去应征工作,而面试的主管不巧正是被他骂的人。

报道称,当时这两名男子在高峰时间搭了同一班地铁,在同一节车厢上,男子下车的时候,不满对方挡了他的路,他用力挤过去之后,还回头骂了一句脏话。

几个小时之后,两人在一家公司再度见面,骂人的男子一开始没有认出面试的主管就是被他骂的人,经过对方拐弯抹角的提示,才发现真的是冤家路窄,当然,该男子没有被录取。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男子 面试 脏话 对方 同一班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