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买家春节期间抢购澳洲房产 直接与卖家商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目前正是中国的羊年春节黄金周,不少到澳洲的中国人也想要趁机在此购买房产。

日前,两名中国买家都敲开了澳大利亚Roseville一处最古老住宅的门,都怀有强烈的意愿想要买下它。

第一名潜在买家在网上看到了这处房产后,即刻直奔所在地敲开了它的大门,并给出了475万澳元的报价。第二名买家同样与卖家面对面地商讨交易细节。据悉,为了抢到这处房产,第二名买家即刻出价480万澳元,并在24小时内完成了交易。

BlackDiamondz Concierge的Martin Ross称,这是14天时间里第三次出现这种情况,即中国买家看到了待售房产后,并未打电话给他们的中介,而是直接上门与卖家交谈。而这也反映了本周是让房产中介大忙的“中国买家周”。

“这些买家不会在这儿呆很长的时间,因此他们担心自己如果不能迅速地采取行动,他们就会错过中意的房产,于是,他们就倾向于直接与卖家会面,而不愿意让中介从中再转一道的消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Roseville 房产中介 卖家 澳洲日报 黄金周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