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日利亚望美国派兵支援 共同打击“博科圣地”

中新网 2015-02-15 15: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呼吁,希望美国对尼日利亚提供更多的援助以打击当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该极端组织近日再次表示,对即将到来的尼日利亚大选进行抵制。

  据报道,尼日利亚总统首次宣布,在该国境内已经发动六年叛乱的激进分子与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分子有直接联系。

  乔纳森在采访中说:“美国不是在与‘伊斯兰国’战斗么?他们为什么不能来帮助我们?他们是我们的朋友,如果尼日利亚有困难,我希望美国能来帮助我们。”

  然而,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海军少将约翰柯比表示,目前美国还没有计划对尼日利亚出兵。

  柯比表示:“我可以告诉大家,目前美国还没有计划向尼日利亚派兵。”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