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了节省油钱 与女友坠机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早报讯英国一名酒店大亨有钱到巴黎旅行血拼购物,却为了节省少量油钱,驾驶私人飞机回国时,只为飞机注入刚刚足够单程的燃料,不料途中遇上逆风,令飞行时间较预期长45分钟,结果令飞机飞至无油坠机,他本人与女友不幸身亡。

报道说,肇事富豪为58岁的维克斯,机上还有他的42岁女友克拉克。据悉,维克斯拥有17年丰富飞行经验,但因起飞前获悉英国的油价更便宜,每公升油价较法国便宜9便士,为了省油钱,竟把可装满386公升油的油缸只装了244公升,他没料到会遇上逆风,结果燃油耗尽,落得机毁人亡的下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女友 油钱 坠机 酒店大亨 维克斯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