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中国一军人越境倒卖俄手机 被俄方拘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媒:中国一军人越境倒卖俄手机 被俄方拘捕

资料图:中俄边境的检查人员

卢布贬值对中国人的诱惑到底有多大?今天,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中国军人非法越境从中俄边境城市购买手机准备回国出手,被俄检察院罚款。

据俄罗斯最东南部的阿穆尔州检察院今天发布的公告称,布拉戈维申斯克(中文名称“海兰泡”)法院对一名非法越境的中国军人罚款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4700元)。

报道称,该名军人通过阿穆尔河(黑龙江)冰上从中国黑龙江省黑河市到布拉戈维申斯克购买了一批手机准备在中国出手。

报道称,这名中国军人名叫宋新博(音译)。他是在听说在俄罗斯可以买到便宜的家电才后做出了这一冒险决定的。1月2日,他在越境时被俄罗斯边防人员抓获。

公告称,宋新博承认非法越境。鉴于他坦白从宽,协助调查,法院处以其5万卢布的罚金。法院解除其刑拘,将其交给中方主管部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越境 军人 法院 俄罗斯 检察院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0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超过5000人参加色彩跑活动,俊男靓女炫彩狂欢,为儿童医院筹款。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