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总理巴育会见常万全

新华网 2015-02-06 17:28: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曼谷2月6日电 泰国总理巴育6日上午在泰总理府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巴育说,泰中两国关系亲密友好,两国高层来往频繁,经贸、文化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发展,泰方赞赏和支持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愿积极参与相关合作并从中获益。多年来,泰中两军关系发展良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人员往来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

常万全说,中泰有着亲戚般的传统友谊,两国人文关系密切,政治互信基础牢固,经贸合作前景广阔。中方一贯重视发展中泰两军关系,愿与泰方一道,保持战略沟通,深化联合训练、多边安全和国防工业等领域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当天上午,泰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维与常万全举行会谈,并举行了欢迎仪式。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