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学女老师辞职成前线狙击手 打击“伊斯兰国”

中新网信莲 2015-02-05 11: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5日电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很多普通库尔德民众在“伊斯兰国”(IS)肆虐的地区组成民兵奋起反抗。记者碰到一位库尔德女狙击手,她曾经是一名小学教师,而为了打击极端组织,她愤而辞职去往前线战斗。

丹尼斯 斯潘说,“如果我们不这么做,那么这里全部会被IS占领,他们会摧毁所有的东西。”

5个月前斯潘还是一名小学老师,但如今却扛起步枪,成为前线一名狙击手。由于缺少武器装备,她必须与他人合用一把枪。

斯潘表示,她不会从战场中退出,为了保护自己、亲友和国家,她必须战斗到底。

1月26日,库尔德武装宣布经过112天战斗后,从IS手中解放了叙利亚边境重镇科巴尼。

一名从农民转为战斗指挥官的士兵穆罕穆德说,他们很有决心,但需要更多的武器装备,还渴望美军的空袭来帮助他们,“希望国际社会能帮助我们打击极端组织。”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