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悉尼人质案”调查结论:警方子弹打死女人质

人民网老任 2015-01-29 13:07: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月29日讯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调查确认,上个月悉尼警方营救一个咖啡厅被劫持的人质时,警方子弹的碎片打死了被劫持的女人质卡特里娜·道森。而调查发现,另一名人质托里·约翰逊被劫持者、枪手哈龙·莫尼斯的子弹击中头部。

  去年12月15日,莫尼斯在悉尼中心马丁广场绑架了18名人质,警方在与其对峙16个小时后突袭了咖啡厅。这一调查要确认两名人质和枪手到底是怎么死的,以及他们的死亡是否有可能避免。

  伊朗难民莫尼斯在澳大利亚获得政治难民身份,但此前已经受到一系列的刑事罪指控,并有极端宗教活动的前科。他自称是伊斯兰神职人员,并要求人质挂起一面伊斯兰旗帜。 然而,他到底和国际伊斯兰武装网络有什么关系,尚存疑问。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说,38岁的道森女士是一位律师,有3个孩子,她被警方发射的子弹的碎片击中了心脏和肩部而死亡。

  这次人质事件导致了悉尼市中心的大部分关闭,也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反恐怖主义行动。(老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警方 子弹 人质事件 打死 伊斯兰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