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狗狗冰上耍出高难度动作 主人全程记录搞笑瞬间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5-01-29 10:59:32

狗狗冰上耍出高难度动作 主人全程记录搞笑瞬间

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卢恩山(Loon Mountain),这只名叫奎因的伯恩山犬仿佛丝毫不害怕滑倒,从结了冰的路面上一口气滑了下来,只是这一过程略显“辛酸”。(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月29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近日,暴风雪“朱诺”侵袭美国东北部地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是有一只狗狗却借此机会好好玩耍了一番。

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卢恩山(Loon Mountain),名叫奎因的伯恩山犬仿佛丝毫不害怕滑倒,从结了冰的路面上一口气滑了下来,只是这一过程略显“辛酸”。它的主人帕克还用慢镜头记录下了每个滑稽的瞬间。

一踏上冰面,奎因就发现这跟在干燥的路面上行走完全是两码事,身体已经不听使唤了。惊恐之余,这只不足5个月的小家伙努力保持平衡,但四肢还是不断地向前后滑动,根本无法正常行走。

最后,奎因终于放弃了挣扎,干脆趴在地上,一直滑到了主人的身边。帕克随后还把拍摄的视频传到了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虽然奎因滑冰的姿势不算优雅,但是这个小家伙却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伯恩山犬 滑冰 视频 搞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